2024年崂山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首场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24-04-10 09:38: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4月8日上午, 2024年崂山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首场培训活动在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山东分院一楼展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为青岛市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培训系列活动之一,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崂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山东分院、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承办。旨在深入贯彻青岛市、崂山区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全面启动崂山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培训系列活动,强化企业“智改数转”意识,借力数字化发展新成果,加快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图片

  会上,工联院山东分院、兮易、聚远网络、奥利普奇智、青岛移动、赛飞特等6家单位分别从企业数转智改的探索与实践、轻量级数字化转型产品、提效降本应用方案、工业互联网+安全风险防控、赋能新型工业化等角度进行演讲授课,多家服务商同工业企业进行了供需对接。

图片

  2024年,崂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按照青岛市工信局培训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依托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山东分院、青岛兮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业云图平台等智库资源,摸排企业数字化情况,搭建完善的培训体系,强化落实培训任务,促进培训成果转化,推进企业数转智改。计划到2024年底前,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完成我区全部规上工业企业及规下样本企业9家数字化转型培训工作全覆盖。

  本次活动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处室,崂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崂山区重点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等40余人现场参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