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送岗进社区——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举办2024年“送岗进社区”专场招聘会活动

2024-04-17 13:3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为全面落实省市区关于扎实推进青年人才引进相关工作,帮助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4月15日,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联合街道总工会在麦岛市场举办“送岗进社区”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共邀请16家企业参与,提供60余个优质岗位,涵盖餐饮、金融、信息等多个就业领域,吸引近100名求职者参与。为了妥善解决女性群体就业问题,现场还设置了适合女性群体的工作岗位,备受好评。

图片

  为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更加全面详细地了解相关政策,街道现场发放了《职工医保手册》《养老保险手册》《劳动法手册》等材料200份,并设置了政策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帮扶、创业政策、创业指导和医保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让更多企业和求职人员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图片

  此次招聘会活动打破了以往单一的青年人才引进模式,是加快优秀人才聚集、推动高质量“招才引智”的又一创新举措。

  就业是民生之本,金家岭街道始终把扩大就业放在突出位置,精准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竭力满足广大企业用工需求和各类群体就业需求,把更多招聘会和岗位信息送到群众身边,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