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半岛规模最大葡萄酒一体化平台在青岛开业 8国顶级葡萄酒惊艳亮相

2019-01-20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千熙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妍希女士致辞

    鲁网青岛1月20日讯(记者 刘亮亮)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地提高,对于健康养生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而葡萄酒因为具备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心血管病的功能,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但你是否遇到过不会买、不敢买、甚至不敢喝的情况?带着这些使命,1月19日,位于崂山区苗岭路上实中心T6号楼101的千熙酒荟旗舰店盛大开业,标志着半岛规模最大、专业水准最高、品类最丰富、性价比最高的葡萄酒教育和销售一体化平台的正式成立,同时也掀开了岛城葡萄酒市场的新篇章。

  八方嘉宾齐聚千熙酒荟 共同见证历史性时刻

  上午11时38分时,众多嘉宾齐聚千熙酒荟见证了岛城葡萄酒市场上具有历史性的一刻。山东千熙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妍希女士、中粮酒业副总经理兼中粮名庄荟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粮长城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士祎、奥润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孝仓先生、中国丝路集团董事局主席申娅芝女士、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主席曾程本先生、东北航空董事长/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团主席陈春胜先生、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连锁运营管理中心副总卜朝晖先生、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连锁中心总经理助理姚兴涛先生出席了剪彩仪式。

中粮酒业副总经理兼中粮名庄荟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粮长城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士祎先生致辞

  山东千熙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妍希女士在剪彩仪式上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她表示千熙酒荟的成立为岛城葡萄酒市场注入了全新的力量,将会带领岛城葡萄酒行业走向更好的发展。中粮酒业副总经理兼中粮名庄荟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粮长城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士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青岛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葡萄酒市场,年葡萄酒消费量占据全国前十名,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葡萄酒市场,值得深度开发,我相信千熙酒荟与中粮名庄荟的强强联合,势必谱写出青岛葡萄酒市场的新篇章。”东北航空董事长/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团主席陈春胜先生也在开业典礼上进行了致辞,他表示千熙酒荟是专业的进口酒水平台,一定会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是大家值得信赖的专业酒水营运平台。

东北航空董事长/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团主席陈春胜先生致辞

千熙酒荟剪彩仪式及出席嘉宾合影

    全球美酒惊艳亮相 顶级名庄倾情助阵

  全球美酒巡展现场

  下午14时30分,全球美酒巡展在海景花园大酒店凯旋厅北厅隆重开幕,来自法国、意大利、匈牙利、法国等8个国家的近百款顶级知名葡萄酒惊艳亮相,如2011年拉菲酒庄副牌干红葡萄酒、2015年龙船酒庄干红葡萄酒、活灵魂酒庄干红葡萄酒、安东尼酒庄干白葡萄酒、OPUS ONE作品一号、三王之年雷司令干白葡萄酒等。远道而来的法国JPM家族品牌大使阿曼纽先生和澳洲佳酿集团麦格根酒庄品牌大使珍妮小姐现场引导品鉴,带领在场嘉宾进行专业化的品鉴,体验舌尖上精妙绝伦的风味之旅。  

  在全球美酒巡展品鉴会现场,最受欢迎的葡萄酒分别是来自智利的宇宙干红葡萄酒、缝纫机天使干红葡萄酒和来自澳大利亚的奔富麦克斯炫金干红葡萄酒。宇宙干红葡萄酒酒香浓郁,质感稠密;缝纫机天使水果香气突出,蕴含着巧克力的香甜;奔富麦克斯炫金干红充满了黑色水果的香气,单宁柔顺,口感温和,最适合中国人的口感。

  李妍希女士在发布会致辞

  千熙酒业与中粮名庄荟强强联合 谱写岛城葡萄酒市场新篇章

  下午18时,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与山东千熙酒业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发布会隆重举行。山东千熙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妍希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千熙酒荟是山东千熙酒业携手中粮名庄荟联合搭建的葡萄酒连锁化专业平台,秉承着“诚信于世,惠泽天下”的经营理念,向青岛消费者输出来自全球的优质进口葡萄酒,以及葡萄酒文化。千熙酒荟目前经营由世界五百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的中粮名庄荟代理的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匈牙利、南非、美国、智利、德国等十几个国家的高中低端葡萄酒上百种,每一款产品都能全套的授权和通关文件,确保所有产品的合法性、安全性和高品质。”

  中粮酒业副总经理兼中粮名庄荟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粮长城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士祎也进行了致辞,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授予千熙酒荟“名庄荟葡萄酒与烈酒教育授课机构”,至此千熙酒荟成为了青岛地区唯一一家由中粮名庄荟授权的专业化教育授课机构。随后,山东千熙酒业分别授予了黄岛区经销商和莱西市经销商官方授权加盟商证书,成为千熙酒荟首批由官方认证的加盟商。

  最后,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青年委员会主席张晓敏为山东千熙酒业董事长李妍希女士授予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青年委员会常务主席的职务;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主席曾程本博士及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团主席陈春胜先生授予青岛奥润投资集团冷凯先生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联席秘书长职务。

  现场抽奖环节

  发布会结束之后,千熙酒荟举行了招待晚宴,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欢聚一起,共同欢庆千熙酒荟的盛大开业。晚宴现场觥筹交错,推杯换盏,美酒美食相伴,歌舞表演,热闹非凡,在场嘉宾们一起见证了千熙酒荟的华丽起航,也见证了岛城葡萄酒市场的具有历史性的一刻。

  千熙酒荟位于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上实中心T6号楼101,是山东千熙酒业携手中粮名庄荟联合搭建的进口葡萄酒销售平台,向青岛消费者输出来自全球的优质进口葡萄酒,以及葡萄酒文化。千熙酒荟致力于成为半岛规模最大、专业水准最高、品类最丰富、性价比最高的葡萄酒教育和销售一体化平台。千熙酒荟秉承着“诚信于世,惠泽天下”的经营理念,以提高岛城人民生活品质为己任,传递健康优雅的酒文化,为岛城人民提供保质保真、质优价美的世界级美酒旨,让岛城人民喝上放心酒、安全酒,开启岛城人民的“醉美生活”。千熙酒荟在开业期间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特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详情咨询0532-81879888。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