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低密墅区高层,墅级享受

2019-01-20 2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20日讯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梦,想要脱离现实的烦恼回到金庸笔下潇洒肆意的江湖世界,成为世外高人,隐居山林。青岛龙湖·舜山府105㎡墅区高层助您成为“墅”外高人,以低密的美学,享高层于城脉处,为您呈现有天有地的生活居境。

  低密高层 和谐共生

  面对人们对低密生活的缺失,青岛龙湖·舜山府以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匠心再造低密墅区高层,让人与自然有足够的交流空间,尽享静谧美好墅居生活。


  重庆龙湖·舜山府实景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高层,凭栏远眺,繁华错落的都市与四季色彩的园林尽收眼底,给予人置身画境,如游画中的感受,园林草木融情于境,创造与日常生活合而为一的和美之态。

  新城核心 拥揽繁华

  青岛龙湖·舜山府位于城阳,城阳是青岛中心轴枢纽,白云山片区则是城阳的核心腹地,历时光洗礼,其土地价值日益凸显。

  青岛龙湖·舜山府拥有商业配套,青特万达广场,利群、家佳源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华润万象汇等大型商业体。在城阳区正阳路、靖阳路交界处,方圆1平方公里范围内,一个引领时尚潮流、涉及全龄消费、风光前景无限的都市商业圈正在孕育成长,居于此,日常所需轻松满足,畅享便捷繁华生活。

  学府环伺 一站式齐全

  青岛龙湖舜山府了解居住者的需求,择址在城阳区,依托四条快速路纵横青岛,71517三条地铁通达全城,一城中心,环绕府邸如众星捧月。

  其中,17号地铁更是近在家门口。国科健康科技小镇、海尔细胞谷、天安数码城三大百亿级配套恢弘落地,更有国科大直属附属医院/国科护理学院/颐养护理示范中心为生命提供高品质的呵护。


城阳区大道通途

  以青岛实验高中、国科大附属中学,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为代表的文脉教育资源,孕育着城阳璀璨的未来。

  在青岛龙湖·舜山府105㎡墅区高层,感受鸟语花香、潋滟湖光,阳光清风所带来的幸福,外面世界再精彩,也比不过墅区高层,带给你的从容自在。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即将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