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世纪参加第一届补充与整合医学前沿国际会议

2019-01-23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23日讯 日前,第一届补充与整合医学前沿国际会议,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约瑟夫·马丁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麦克莱恩医院、《植物药学杂志》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美国中医中心承办,麻州中医学会、北京中医药大学美国校友会、全美中医药学会协办,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支持。

  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邹圣灿董事长和科技研究院院长刘自民全程参会,并出席相关合作洽谈活动。

  哈佛大学医学院DavidYu-WeiLee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银色世纪科技研究院高级顾问、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史渊源担任执行主席,Journal of Phytomedicine主编ThomasEffurth教授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建勋副院长、卢涛副院长担任共同主席。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传统医学智慧与尖端科学技术的交融”,来自世界各地补充与整合医学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集中展示了最前沿相关补充与整合医学、中医药、针灸学等医学领域的科学研究成果,银色世纪科技研究院院长刘自民以《植物提取物对抑郁、焦虑和失眠的影响》为题,做了主旨演讲,并介绍了科技研究院正在进行的此范畴复方品牌原料的研发进程。

  哈佛大学医学院拥有众多世界上最前沿的医学研究成果以及最新的科研设备,汇聚了全世界最顶级的医学专家和最先进的医疗科技,迄今已产生18位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

  此次邹圣灿董事长一行的美国之旅,除了在学术会议上与世界知名医学专家进行最高水平的医学交流、分享彼此科研理念外,另一项重要内容就是促成银色世纪科技研究院与哈佛大学医学院DavidYu-WeiLee教授实验室、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健康领域协同合作的项目落地。

  DavidYu-WeiLee教授通过邹圣灿董事长和刘自民院长对银色世纪综合实力和在健康产业影响力的阐述后,表达出强烈的合作兴趣。他表示富有成果的合作将会加快创新成果的完成,人类有不同的文化但却有相同的身体结构,很期待与银色世纪在健康领域中紧密沟通、碰撞火花,达成广泛而具有深远影响的合作共识。

  经过友好的洽谈,三方约定将率先从甲壳素及其衍生物复方产品分子机制的协同研究入手,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的对接和共享机制,同时强化科研人员与相关技术的交流合作,为促进甲壳素及其衍生物的深度研发以及后续拓展健康领域的合作维度,开启良好的开端。

  针对未来发展,银色世纪明确制定了产品研发全球化、原料采购全球化、产品销售全球化的规划。本次银色世纪作为支持单位积极参与补充与整合医学前沿国际会议和与哈佛大学医学院DavidYu-WeiLee教授实验室、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合作洽谈,即是在以全球化的视野规划企业发展新未来。

  在对海洋生物探索追求的路上,银色世纪永远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将会不断聚合全球海洋生物研发力量,吸纳尖端科研成果,为广大家人持续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健康产品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宫晓菲)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