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云溪社卫中心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整改专题会议

2019-01-24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24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庞智勇)为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切实提高项目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近日,胶州市云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基层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整改专题会议。

  会议由中心主任主持,会上传达了《胶州市卫计局关于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和《胶州市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报告》,结合该中心在第三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各项目负责人一一进行了剖释,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项目实施科室和个人切实解决“三思而后行”问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和医者仁心思想,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用心落实整改任务,全面提高项目工作质量。要熟悉业务,不仅把握工作重点,还要攻克工作难点,通过制订精细化工作计划,实行网格化管理和绩效管理,加强项目常态化管理。要凝心聚力,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落实整改具体措施,积极做好迎接青岛卫计委年终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取得良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