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0个项目入选2019年“省重点”

2019-02-14 09:38: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2月14日讯 近日,省政府发出通知,下达了120个省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6130亿元。其中重点建设项目100个,重点准备项目20个。青岛有9个项目入选重点建设项目,1个项目入选重点准备项目,总投资634亿元,数量和总投资占全省比重均超过10%。

  入选重点建设项目的分别是:总投资30亿元的中科曙光全球研发总部项目;总投资3.7亿元、年产电脑板3500万套的海尔工业控股有限公司COSMOPlat工业产业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8.5亿元的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中车平台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青岛欧比特卫星大数据应用项目;总投资24亿元的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一期项目;总投资95亿元的青岛国际院士港二期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青岛万信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万信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416亿元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项目;总投资8.8亿元、年产高品质复合材料3.94万吨的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入选重点准备项目的是总投资11亿元、年产海藻植物空心胶囊100亿粒、软胶囊100吨、共轭亚油的修正青岛(中国)海洋科技谷项目。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