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2019-02-20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2月20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古丽)连日来,胶州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上下呈现出一派与往日不同的景象:机关干部在欢度新春佳节,走亲访友之余,没有忘记学习,大家积极利用“学习强国”APP,浏览新闻,观看视频,答题测试,利用APP给自己“充电”。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后,上下高度重视,胶州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领导在全体会议上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精神在干部职工中进行了传达落实。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宣传动员,号召大家在手机中安装“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有“学习新思想”“十九大时间”“学习文化”“学习慕课”“环球视野”等十几个板块10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设有“学习”“视频学习”等板块30多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通过“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干部职工不仅随时随地就能知晓国家大事,了解时政要闻和新思想,学习各类知识实现自我充电,还能利用平台学习交流群分享好文章,交流读后感,从而实现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今年以来,“学习强国”APP在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领导带领下,各科室、站、所、疫控中心干部群众踊跃下载参与,“学习强国”很快成为中心的“爆款”学习软件。大家每天工作之余说的最多的话题是:“现在每天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进行学习,理论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通过‘学习强国’APP我可以订阅许多我喜欢的内容,不用像过往那样下许多软件,提高了学习的效率,我下班闲暇之余都会拿出来看下,现在积分都不少了”。现在,中心广大机关干部和党员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每天都有人在群里发布阅读记录,交流阅读心得,人人努力学习、提高积分,形成了一个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学无止境,中心领导要求各科室、站、所、中心干部在以后的日子里,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相关会议 精神,不断充实自己,开阔视野,掌握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百姓,共建共享美好幸福的家园。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