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双程交通+星级住宿补贴+物流上不封顶 助力即墨中纺服装城夏装采购节

2019-03-01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1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丹)31日上午,记者从即墨中纺服装城夏装采购节仪式上了解到,为助力采购节,活动主办方中纺服装城将采取往返双程交通+星级住宿补贴+物流上不封顶3项采购补贴回馈广大消费者。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各地采购商参与,从31日到15日,将持续半个月,汇聚超千家品牌服装、童装全品类、原创男女装供选择。

  即墨被誉为“千年商都”,拥有江北地区最大的服装批发市场,是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示范基地、全国优秀童装品牌创建示范基地和共建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先行区,享有“中国针织名城”、“中国童装名城”的美誉。 


  中纺服装城于201710月投入试运营,目前入驻知名童装企业和童装品牌600余家,精品男装、女装品牌300余家,线上直播和网批商户400余家,品类丰富、货品齐全。中纺服装城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即墨国际童装节,即墨童装“安全、时尚、品质”特色逐步迈向世界舞台。良好的发展前景让男女装品牌也持续入驻,并逐渐形成经营规模。 

  “为了助推市场发展,为中纺服装城商家和各级采购商提供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真正让市场、品牌商户、采购商实现多方共赢,我们启动了本次夏装采购节。”中纺服装城执行董事谢水生表示,本次采购节将帮助商户引流引客、拓宽销售渠道、增加销售机会、提升品牌效益。采购节期间,中纺服装城不仅为采购商提供丰富、优质的源头好货,而且还有各种优惠补贴:补贴一半物流费用和往返交通费用,提供星级酒店住宿。

  “未来,我们将举办更多的优惠活动,力争‘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天天有优惠’,持续不断的为市场引流引客,全力打造让大家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谢水生表示。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