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驾驶员上班途中路遇交通事故紧急救火

2019-03-04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4日讯(记者 刘洪雷)3月2日清晨,真情巴士31路驾驶员孙豪杰驾驶着自己的私家车正行驶在上班的路上,没想到在泽瑞金融广场附近碰到了紧急的一幕。
  5时10分左右,孙豪杰驾驶私家车刚走到长江路与天目山路路口时,便看到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车辆车头已完全损坏,车头处燃起明火,该车的驾驶员正在旁边着急的团团转,不知如何是好。孙师傅见状赶紧靠路边停下自己的车,找出车载灭火器便向事故发生点跑了过去。赶到事故地点,孙师傅根据日常应急培训所学,将灭火器打开帮助车主救火,孙师傅边进行灭火,边嘱咐车主道:“师傅,你抓紧时间拨打119,请消防人员来处理这边的情况,你也往后靠靠,离得太近了,危险!”该车车主马上掏出了手机拨打了119消防救火电话。打完电话便向孙师傅说道:“谢谢您啊师傅,这一大清早的出门没想到发生了这事!谢谢你帮我救火,谢谢!您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在孙师傅帮助扑救下,车辆的火势得到了控制,不一会儿119消防人员便赶到了现场,对车辆的火势进行进一步的控制、扑灭。孙师傅看着忙前忙后的消防人员正进行工作,便默默转身回到了自己的车上,驾车继续向工作单位驶去。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