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美人计第六季强力启幕 伊美尔免费打造独属于你的美丽

2019-04-04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4月4日讯  岛城美人计活动是青岛伊美尔创办的大型塑美真人秀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5季,报名人数累计超过万人,打造出众多经典蜕变案例,成为岛城乃至全国知名的案例打造品牌活动。2019年4月,岛城美人计第六季此次升级为“进阶吧!美人”,形式更加新颖,操作起来也更有针对性,打造专属个性之美。无论你是喜欢对五官雕刻有独特见解的技术派整形大师杨文国主任,还是操作细腻、流畅有致的艺术派整形大师孙好杰主任,又或者是善于捕捉潮流元素引领时尚审美的精细派整形大咖刘长发主任,决定权都在你的手上!

  活动初始 报名火爆
  此次岛城美人计报名仅有一种方式,关注青岛伊美尔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即可点击进入报名页面,选择自己喜欢的专家并加入其所在战队开启个人助力值通道。多多发动亲朋好友为自己助力,更有福利相送,帮助自己在美丽的春天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报名通道一经发出,立即吸引了一大批青岛伊美尔的忠实顾客以及岛城的众多爱美人士,短短一天时间,转发量破千,预约报名量破百,还有一些专门来到院咨询相关事宜的求美者,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免费打造只为传播美丽正能量
  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无论是受形象问题困扰,还是先天容貌姣好但对个别部位不满意的求美者,性别职业不限,皆可参加。获胜选手由打造过无数精品案例的青岛伊美尔“梦之队”专家团队免费打造,为选手提供最专业的手术保障和顶级资源。不仅有机会出任伊美尔品牌形象、新品代言人,还享有影视剧参演、广告拍摄、成为网红的机会等等。
  青岛伊美尔将竭力完成每一个求美者的梦想,通过公益造美的形式传播美丽正能量。
  此次岛城美人计报名截止到5月20日,不拘性别不拘地域,只要符合报名条件的求美者都可以报名参选,报名要求如下:
  1. 18-50周岁,性别不限;
  2. 身体状况良好,健康条件适宜接受手术;
  3. 对整形有正确的认识和恰当的期许;
  爱美是每个人的权利,四月的你婀娜多姿、面若桃花明艳不可方物。在这个温暖的四月,去青岛伊美尔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吧!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