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伊美尔做的鼻子,韩式小翘鼻年轻又自然

2019-04-22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4月22日讯  我是一个从小就很爱美的女生,我对变美的追求很简单,我只希望在我最好的年龄遇到最好的自己。因为家是在外地,而在山东,想做隆鼻当然要去青岛了,周围朋友也都极力推荐,所以我选择青岛伊美尔隆鼻,整形真的不能盲目,一定要选择安全、靠谱的医院和医生,所以我选择青岛伊美尔的刘长发主任,因为只有了解,才能放心。

  说说我面部的问题吧,五官之中,鼻子是最大的问题,术前的我是塌鼻梁,宽鼻翼,本来其他基础算不错,但是因为这个塌鼻子使我整个人看起来既不精致又没气质,自拍的时候正面、侧面都逊色很多。  
  自从去青岛伊美尔隆鼻之后,整个人的气质就出来了。术后的效果可以说超级满意了!看一下术前术后对比照片就知道了。
 
  
  (术前、术后对比照片)

 

  面诊的时候,青岛伊美尔的刘长发主任根据我面部五官特点,以及我鼻部和面部比例设计了一套适合我的手术方案,整个手术下来刘长发主任给我的感觉不仅专业还很负责贴心,让我感觉整个过程都特别放心。
  手术方案:耳软骨修鼻尖、鼻中隔移植鼻小柱、鼻小柱延长、旭尔挺假体隆鼻
  术后第10天,十天恢复了很多了,鼻型完美,自然挺翘,精致耐看,带着一股女孩的自信劲儿。
 

  (术后10天)
  
  术后30天,隆鼻后的样子变美了,所以自拍起来也更得心应手,怎么拍都很美。做完隆鼻手术之后护理还是很重要的,平常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辣的,油腻的、海鲜啊这些东西。医生做的好再加上我术后的护理,所以恢复起来特别快。
 
  
  (术后30天)

  术后两个月,现在鼻子恢复的挺好的,侧面看鼻梁和鼻尖线条弧度就不用说了,正面也很好看,青岛伊美尔的刘主任说,时间越长鼻子越稳定,揉捏鼻子一点问题也没有。人生就是让自己生活变得越来越好,自己变得越来越美丽的过程,做鼻综合是我最正确的选择。已经完全看不出做过鼻子的痕迹了,超自然,侧面看的弧度超漂亮!(本网记者)
  
  
  (术后两个月)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