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事故频发:青岛伊美尔专家团表示,把握原则,远离整容失败的厄运

2019-04-30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4月30日讯  人们在追求美的脚步上从未停止,除了日常的化妆品、保养品之外,医学美容已经风靡了全世界。大多数人都通过整形收获了精彩的人生,但也不乏各种整容事故频发。我们经常会看到,某个女孩子因为整容时出了事故而毁容,甚至有的女孩子在整容时,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团对此提出了三点原则,把握这三点原则,求美者完全可以避免整容失败的厄运。

  一、选择正规、有资历的整形机构
  虽然整容手术只是一个小手术,然而但凡是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现如今,整容行业的暴利,让很多美容机构多趋之若鹜。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大小小参差不齐的整形医院,也不管正规不正规,纷纷打上正规、专业的招牌。给很多“不懂行”的求美者带来了选择干扰。
  近来,青岛伊美尔新一季的岛城美人计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很多刚接触医美的求美者也由此认识知道了青岛伊美尔。青岛伊美尔作为岛城的老牌品质医美机构,已经成立二十余年,环境正规、资历丰富,更是有口皆碑。所以青岛伊美尔每年都会举办公益造美活动,它有信心接受全城人民的检阅,打造让人艳羡的成功案例!所以,能够选择像青岛伊美尔这样的整形机构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风险。
  二、从自身条件出发,与医生探讨合理的整形方案
  青岛伊美尔专家表示:我们会从求美者自身的基础条件出发,遵循美学的标准以及适度的原则来制定相应的整形方案。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欧式大双眼皮和网红鼻,拒绝千篇一律的“整容脸”。
  在每次给求美者进行手术之前,青岛伊美尔的专家都会与其进行一对一的术前沟通,了解求美者的自身需求和实际情况,达成双方都通过的手术方案。伊美尔专家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和不断学习更新的审美眼光。选择专业、合格的医生是对自己的负责,求美者不应当盲目从众一味追求“网红风”。
  三、不贪图便宜,因小失大
  很多在技术、专业、资质上赢不了大型机构的中小机构,就会通过低价、小恩小惠来拉拢顾客。价格可以是影响求美者决定的因素之一,但绝对不能是首要因素!青岛伊美尔专家们也做过很多整形失败的二次修复手术,他们当中有很多就是因为贪图便宜选择小机构后效果不理想,才选择到青岛伊美尔进行修复。
  青岛伊美尔专家表示:不要贪图便宜,因小失大。二次修复不仅仅对技术要求高,对自身恢复情况的要求也很高,同时花费和风险也远超于一次手术。
  其实,岛城求美者现在还有一个特别好的选择就是参加青岛伊美尔举办的岛城美人计第六季。有了专业医院和医生的保驾护航,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风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