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领导莅临青岛博士创业园调研考察

2019-05-13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13日讯(记者 刘亮亮)  2019年5月9日上午,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赵雯等一行领导莅临青岛博士创业园调研青岛博士创业园妇联建设工作,山东省妇联主席张惠,青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青岛市妇联主席方妍,城阳区区长李红兵,城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旭,城阳区副区长吕永翠等领导陪同调研。

  青岛博士创业园妇联主席戴玲就青岛博士创业园妇联建设发展情况作了相关汇报,针对创业园区的特点,更好地发挥园区半边天的作用,青岛博士创业园于2018年7月成立了妇女联合会,也是全区成立的首家园区妇联,不断增强了园区妇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戴玲向大家介绍了园区妇联执委们,日常的创业业指导、咨询服务等工作都是由各个执委领办。随后一行领导莅临E博咖啡厅,根据山东省妇联“细胞工程”的要求,园区积极打造了妇女微家,调研现场正值博士创业园举办妇联母亲节“阳光.春语”系列活动,王京萍老师正在给大家进行心理疏导,与大家交流互动,这些参与女性都是园区及周边的女性。赵主席亲切的问候了大家,并向大家致以母亲节的问候。

  在2018年园区还分别成立了城阳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博创基地和樊登读书会博创驿站,通过举办读书会、行业联盟、创客下午茶等活动,增加园区企业之间、园区高层次人才与社会人才之间的对接。这些活动由一个执委领办,全体执委协办,不断促进园区女性凝聚力。

  接着,一行领导参观了博士创业园的“巾帼创业明星”,她们都是园区优秀的女性创业者或工作者,都在各自领域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园区培养成长的女性既有才华,又有颜值,更有魅力。随后,领导调研了园区妇联组织架构和博士创业园执委领办活动清单。城阳区妇联主席王芸竹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园区的城阳区“两新”组织妇联工作室,工作室内,城阳区“两新”组织妇联代表正在热烈讨论、座谈。赵主席一一问候大家,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鼓励大家“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