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秘密色彩的隐秘花园:Le JARDIN酒吧

2019-06-20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19日讯 一边是迷人室外花园,一边是多彩夜景。

视频链接

  make an appointment

  充满秘密色彩的隐秘花园

  美妙夜景触手可及

  空气是灵动的

  自由无所不在

  独特气质的Le JARDIN

  一个你身边的高颜值酒吧

  Le JARDIN是法式合院风格的花园酒吧,将空气与音符化作你最放松的心情,在这被绿树环绕的小喷泉边,感受夜色独一无二的魅力。除了我们熟知的超多不同种类的啤酒,还可以尝到一些经典的小吃。深藏不露的传统菜单,记得带朋友来坐坐……

  另有每周二、周三、周四外籍乐队表演

  来自菲律宾的“Love Notes ”二人女子乐队,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历,把她们充满能量和感染力的演出带到了中国青岛。乐队成员女主唱Anna,2018年曾在菲律宾国王皇家酒店驻唱,2015-2016年在上海扬子酒店驻唱。Eunice2018年在菲律宾亚洲卡萨伊巴拉购物中心担任歌手键盘手,2015-1016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沙表演担任歌手键盘手。作为一个有才华和有经验的音乐家队伍,她们演奏各种类型的音乐,从最新最热门的作品到经久不衰的老式经典,总有一首让你驻足。

  歌手

  Ms.Anna MarieLlorente Daban

  笑容迷人、甜美,自2015年表演至今,拥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和充满魅力的嗓音,富有技巧性、美妙的旋律有一种能够将爱化为永恒的力量。

  歌手

  Ms.Eunice M.Del Mundo

  2014年开始演出,拥有丰富的作曲器和键盘知识,开朗、热情并有一个天籁般舒缓的嗓音。当你坐在她的身边,便会被她的歌声深深陶醉。

  促销活动

  -所有到店客人将免费赠送饮料券一张,可凭券到酒吧领取任选果汁、软饮、甄选红酒或新鲜扎啤一杯;

  -2019年5月24日-2019年5月31日期间,青岛啤酒博物馆直供的奥古特原浆或纯生啤酒畅饮88元/位,配鸡米花、炸薯条;

  -酒吧营业期间,整单消费每满300元,赠送特色小食拼盘一份。

  

 

  小食都选用新鲜食材

  在调料上做了精心的改良

  外观精致

  赏心悦目

  冷切肠拼盘

  德式香肠拼盘佐酸黄瓜

  芝士拼盘

  新西兰帝王蟹脚肉饼

  帕尔马火腿配面包棍

  炸薯条、洋葱圈

  英式炸鱼

  预定电话:0532 88138888-6835

  地点:一楼Le Jardin Bar

  形式:零点

  时间:19:00 - 24:00(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花园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