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2019冰山之角首届“城市亲子生活节”盛大启幕!

2019-08-04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8月3日讯 8月2日晚,海尔智家·2019冰山之角首届“城市亲子生活节”于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原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冰山之角盛大启幕。青岛市崂山区区文旅委文化处处长、区文旅局局长栾绍刚,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海尔集团团委副书记秦存涛,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总经理宋志及20余家媒体和市民朋友出席本次开幕式。在现场领导和嘉宾见证下,位于会场上的大帆船上的白帆缓缓升起,标志着本次活动正式开启!本次亲子生活节作为青岛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精品活动之一,通过采用亲子娱乐元素与科技文艺元素相结合的方式,借此保证此次活动的精彩呈现。

  “大招”频频出击 触发夏日“鲸”彩

  在本次“城市亲子生活节”的会场中,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变色“大鲸鱼”:280平米超大占地面积,“腹中”更是另有乾坤。譬如踩踏琴键便可发出曼妙乐音的行走钢琴;古朴帅气,十分适合凹老船长造型打卡拍照的大木船,无一不令人发出阵阵惊叹!在“大鲸鱼”的腹中,还有一面由4000支气球组成的海洋主题气球墙,停步墙下,犹如置身梦幻海底世界,4台卡萨帝空调不停带来清爽凉意。游客行至此处,纷纷举起手中相机,记录下气球墙所带来的震撼之美。

 

  除了丰富多彩,花样翻新的娱乐设施外,本次“城市亲子生活节”还特地请出了来自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GE?JA西餐厅的大厨,为大家特制了一份份美味的简餐,同时B1楼还有别具风味的海鲜自助等待大家前去品尝。玩罢食毕,还可以走进室内的巨幕影院看一场电影,270平米超大银幕,让你一次过足瘾!市集、萌宠穿插其中,穿行场内,令人嗨到停不下来。

  夜场尽情show 草地音乐掀起文艺热浪

  当夜幕降临,暑气渐消之时,亦是本次“城市亲子生活节”的亮点环节——夜show登场之时!

  在会场中,还有一艘瞩目的大帆船“停靠”其中,平时不多见的热情非洲鼓,活力四射的青春乐队,以及魔术等不定时进行表演,前来参与活动的游客们坐在草坪和发光秋千上,分分钟用欢呼声和掌声将草地音乐节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令人倍感惊喜的是,这里还设有卡雷拉超大赛道,炫酷十足!小朋友凭门票即可享受一次赛道试驾体验,现场感受自由驰骋的无限乐趣。同时,首个夜场平衡车赛道也为小朋友们带来全新体验,此外,网红超级大蹦床,可以自由拼接出属于自己想象世界的积木城堡,以及贴合时下热点的垃圾分类小游戏、VR科技体验等,应有尽有。

  室外帆船电影 享受海风习习的浪漫

  上一次看室外电影是什么时候?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久到记不起时间了。在本次生活节中,主办方将电影幕布架在了室外大帆船上,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浪漫观影场景。

  夜色初降,海风习习,草地上的景观灯纷纷亮起,宛如童话梦境一般。吹着海风,趁着夜色,观看大帆船上播放的电影,感觉别有一番浪漫。这种难得的体验,无疑会在大家的心中留下难忘的回忆。

  此次海尔智家·2019冰山之角首届“城市亲子生活节”丰富了时尚活力青岛建设的内涵,贴合青岛打造时尚城市新地标的发展要求,同时紧密呼应了崂山区政府提出的打造“美丽夜崂山”的主题号召。正如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海尔集团团委副书记秦存涛所言,在未来将会以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为平台,“办出更多、更好、更精彩的文旅活动,为建设时尚活力青岛,打造魅力崂山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