铛铛车“喜结良缘号” 喊你来示爱

2019-08-05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8月5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单婷) 8月7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佳节将至,青岛公交商旅集团“喜结良缘”号铛铛车被装扮一新,手绘牛郎织女卡通形象、七夕传统习俗卡、表白心愿贴、线上交友角等多种浪漫元素被“搬”进铛铛车车,打造了一个温馨又浪漫的七夕爱情主题车厢。据悉,喜结良缘号上专门设置了“线上交友”的环节,届时,单身的青年男女可以在铛铛车上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手绘玻璃

 

喜结良缘号

 

线上交友相亲角

 

车体灯箱展示传统婚俗

  在铛铛车停车场站,记者看到这辆由定制车队铛铛车组打造的七夕爱情专列,其车辆外部是红色复古的造型,车头前两个大大的双喜中间标记着“喜结良缘号”,走上车厢,映入眼帘的是被装扮一新的车厢,整个车厢以红色为基调,红彩带缠绕着扶手,喜庆的双喜字随处可见,车窗玻璃上有手绘版牛郎织女、七夕爱情诗词,车内灯箱展示的是传统的婚庆习俗。车厢里还有专为单身乘客搭建的“线上交友”相亲平台,有交友意向的乘客可以通过爱心贴的方式写下征友要求和联系方式。

导乘员发放宣传彩页

导乘员赵玉洁展示移风易俗宣传彩页

 

年轻情侣写下爱情表白

 

一家三口欢度七夕

 

30多年老夫妻表白心意

  上午10点,驾驶员栾邵杰与导乘员赵玉洁开着“七夕爱情专列”铛铛车正式出发了,每到一站乘客上车,栾师傅都会道一句欢迎乘坐七夕专列,导乘员则为乘客送上“庆传统七夕佳节,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的宣传彩页。有情侣上车,赵玉洁还会邀请他们写下想对对方表白的一句话,粘贴在车窗玻璃上。“这次是一家人来青旅游,今天有缘坐上这辆与众不同的铛铛车,我和老伴结婚30多年了,从来也没给她七夕,这次我把这份爱写在车厢,也表达下对她的感谢。”来青游客张先生在便利贴上写下了对妻子的表白。跑完一趟,共为百余位乘客送上了祝福,也见证了他们的甜蜜的爱情。

  “这次用喜结良缘号打造了七夕爱情专列,意义非凡,这辆车作为婚车也见证了很多新人的幸福瞬间,正逢七夕是咱们中国的传统佳节,让更多的乘客沾沾喜气,为相爱的人送上祝福,为单身的人搭建平台。”回忆起打造七夕爱情专列的初衷,栾邵杰说,现如今,一些低碳环保、创意十足的结婚形式也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接受,并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潮流方式,借此倡导广大青年朋友采用文明、时尚、健康的婚庆方式,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

  据悉,青岛公交商旅集团“七夕爱情专列”铛铛车将一直在线路运行到七夕当天,快来和你的有缘人偶遇吧。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