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隆鼻 为什么人家的鼻子比你好看?看青岛伊美尔鼻综合

2019-12-12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如今的时代飞速发展,在这个看脸时代,整形早已不再是以前那样避而不谈的年代了。隆鼻、割双眼皮这种医美项目,也已成为了现代很多人变美的“利器”,对于我也是这样。我这个人生活中做什么事要求完美,尤其外表,之前一直觉着自己的面部五官比较普通,特别是鼻子,虽然基础还算可以,但是整体看上去给人没有朝气,所以,我找到了青岛伊美尔的刘长发主任为我进行这次鼻部改造的整形手术。

  术前的我,山根比较低,鼻尖也不精致,鼻子显得比较短,所以整个人显得不精致、没气质,可见鼻子在面部五官的重要性。通过面诊,刘长发主任根据我的面部五官比例为我量身打造了适合我的鼻部高度和鼻型,做完手术之后,看上去更有朝气、更显气质。

  (术前、术后对比照片)

  由于术前打了麻药,所以做的时候是睡着的状态,全程不会感到任何疼痛,就是麻药劲儿过去了会微微有些疼的感觉,疼痛在忍受范围内。做完手术,护士过来又嘱咐了一遍术后注意事项、护理、禁忌等,让我感觉特别贴心。

  隆鼻手术一般等到第五、六天的时候,就会慢慢消肿了,接下来的日子就是等待它变得越来越自然。如果前期护理的好的话、恢复的效果就会很明显的看到。护理方面尤其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多听医生的话,平时注意忌口、多休息,这点我做的还是比较好的,在恢复期间,我认真遵守刘长发主任交待的注意事项,不喝酒、不吃辛辣、不吃海鲜等一切容易引起上火和过敏的食物,晚上早点休息、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当然,这也看个人体质。

  恢复后的鼻部,不管是正面还是侧面,都非常精致。我做的综合鼻整形,除了隆鼻外,鼻头做了缩小、鼻小柱做了延长,看起来也非常的自然,我对现在的鼻子非常满意。以前我很少在朋友圈发自拍照,自从做了鼻综合手术后,越来有喜欢拍照了,手机里都是自己美美的照片。两个月之后,鼻子轮廓已经很清晰了,很翘挺很精致,最主要的感觉就是所有朋友都说我脸型变尖了,画了一些淡妆,跟朋友自拍颜值上升了好几个UP,不得不说,自信心是内外兼备的东西,没有一个好看的外表,内心再强大还是不够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