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百日钜惠全民购物节”全面来袭

2020-04-08 1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何琳)“今天还有5折优惠的菜品,太实惠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谭鸭血店内,一位顾客高兴地说道。

  青岛西海岸新区“百日钜惠全民购物节”活动自3月23日上线以来,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继第一批商超企业推出优惠活动后,西海岸新区商务局近日联合餐饮、汽车销售企业,为市民送上新福利,优惠力度再度加大。

  记者了解到,餐饮福利是本次购物节最受市民关注的版块,此次参加“百日钜惠全民购物节”的餐饮企业有鲤鱼门海鲜城、宽松火锅城海王路店、邻里百家家常菜馆、渝城老妈火锅店东风路店等80余家餐饮企业,优惠活动包括优惠套餐,满减优惠,超值赠品,会员折上折,代金券等多种形式,可最大程度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青岛吾悦广场推出了正餐300元团500元,水吧小食100团200的餐饮团购促销活动,力度很大,相信会吸引越来越多的顾客走出家门进入商场。”青岛吾悦广场相关负责人说道。

  除了餐饮企业积极助力购物节活动,汽车销售企业的优惠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东风日产、欧拉、风骏皮卡、捷途汽车、青岛利之星、青岛瑞源宏业汽车、青岛星达领克、瑞铂丰田等汽车销售企业纷纷推出优惠活动。

  “青岛西海岸新区积极鼓励商超企业、餐饮商家、汽车销售企业参与此次购物节,倡导商家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在营造消费氛围、促进消费回补的积极作用,恢复市民消费信心。”区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