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保障先行 青岛交运龙方公司应急车辆加装隔离“金钟罩”

2020-04-08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疫情期间,青岛交运龙方公司组成应急保障车队,在前期客运车辆后排座椅设置隔离区的基础上,又在驾驶室加装透明防护膜,使应急车辆全部进行防疫措施升级,为进一步保障司乘人员安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增加了一道“金钟罩”。

  4月8日,龙方公司对首批12部车辆进行车内防护隔离膜的安装,随后将根据用车需要,全面覆盖后续车辆,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开展疫情应急工作。此次加装的透明防护隔离膜为环保材质,无毒无味、透光性好,不影响司机与乘客视线,且在安装缝隙处均使用胶带、螺丝钉粘贴固定,密封性较强。使驾驶舱与乘客舱进行隔离,乘客一律从后侧车门上车,最大程度地切断驾驶员与乘客发生接触,有效防止飞沫,同步确保乘客与驾驶员的安全性,为顺利完成疫情期间应急保障任务提供贡献国企力量。(通讯员 马学龙)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