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汪帅:鼻综合,多维改善你的鼻部问题

2020-06-18 13: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好看的脸都有个共同特点:立体感强。数据显示80%的平庸都是因为鼻子,同样的脸型,塌鼻子大鼻头会让脸看起来更宽更扁平;挺翘的鼻子则会让脸变得更立体、精致!所以不是一黑毁所有,鼻子塌才毁所有!

  作为脸上的最高海拔区域,对容貌的影响非常大。我们亚洲人,鼻梁不够挺拔是常见问题。鼻子低矮,即使眉眼唇再漂亮整张脸看上去也不完美。不过有很多人认为鼻子不好看就是因为鼻梁塌,觉得隆鼻把鼻梁垫高就行了。青岛伊美尔汪帅主任特别提示,存在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大多数人的鼻子不好看不仅仅只是鼻梁低,还可能有朝天鼻、鹰钩鼻、歪鼻子等,因此,隆鼻最重要的是要综合鼻尖、鼻背、鼻翼、长宽高等多方面的比例进行综合性的改善塑形。一味的只注重高肯定不是正确的审美,有韵味的五官都会讲究完美比例。

  理想的鼻子有哪些标准?

  符合面部“三庭五眼”的黄金比例,鼻梁挺拔、鼻尖圆润、鼻翼大小适度,与脸型、眼型、口型等比例协调。

  单纯隆鼻和鼻综合有什么区别?

  单纯隆鼻改善部位:山根、鼻梁

  目前的隆鼻术,也都是单纯的将鼻梁垫起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够的问题

  鼻综合整形改善部位: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进行全鼻综合改善

  适合人群:想要改善鼻型的绝大部分人

  综合鼻整形:小弧度·大改变

  青岛伊美尔鼻综合是为了针对和全面改善东方人鼻梁塌、鼻头圆、鼻翼宽等鼻部问题所采取的手术方案,也是现在应用于鼻整形中的一种新型整形方法。鼻综合整形采用肋软骨、耳软骨等材料作为隆鼻塑形材料,可塑性强、手感真实、不易引起排异反应。而且对鼻尖、鼻背、等多部位进行综合调整,全面改善鼻部缺陷。按照个人心仪鼻型,通过专家缜密的分析进行鼻部外形设计、找出鼻部缺陷,根据五官比例、脸型、个人气质综合改善塑造适合你的美丽鼻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