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汪帅:5S重睑术解决眼部问题,眼睛灵动有神

2020-06-18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双眼皮的魅力和对颜值的影响不言而喻。但由于遗传原因,很多东方人天生就是单眼皮。为了变美,大家开始使用双眼皮贴等小工具,但这些治标不治本还容易造成眼皮松弛。青岛伊美尔整形四科汪帅主任特别提示,如果想要彻底实现眼睛的由单变双,由小变大,借助医美手段才是有效安全又持久的。今天分享一个双眼皮案例,她采用的术式是5S重睑术+超微创开内眦,详细的恢复过程,让担心双眼皮手术的你安心变美。

  术前~单眼皮了20年,我终于决定割双眼皮啦!长期戴眼镜导致眼球突出,双眼皮贴导致眼皮越贴越松、越来越丑。在网上看了很多资料介绍和好多同学的推荐,最终选了青岛伊美尔进行手术。医生为我仔细评估了我的眼部情况最终定下:5S重睑术+超微创开内眦。

  术后即刻~手术很顺利,虽然是手术但过程没啥痛苦。不管是医生还是护理人员都很细心贴心的服务态度让我安心了好多,回家等待眼睛慢慢的恢复吧。

  术后5天~明天要去拆开眼角的线,5S重睑术是不用拆线的。这几天一直熬夜导致眼皮略微有点肿,但已经不太明显了,眼睛很好看。线条也很流畅,弧度也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术后7天~拆了线之后眼睛没有了紧绷的感觉,仅仅一个周的时间,恢复到这个程度很满意。

  5S重睑术不愧是明星项目,效果真的很不错!

  术后15天~每天醒来,双眼皮每天都有新的变化。青岛伊美尔的客服小姐姐也有贴心的回访。现在想想,终于可以摆脱双眼皮贴了。现在眼睛不肿了,线条看上去很好看,越来越期待之后的恢复会是什么样了。

  术后21天~今天有面试所以化了淡妆,完全看不出来肿胀。但是大家一定要记得不要熬夜,熬夜的话眼皮就会有点肿。化了妆的双眼皮真的好好看,以前贴双眼皮的时候总是不敢闭眼睛睡觉,怕双眼皮贴会掉下,现在完全不怕啦!

  术后45天~仅仅一个半月的时间双眼皮已经恢复的很好了,宽度刚刚好,很自然。再对比一下单眼皮的样子,特别喜欢现在的感觉。

  术后60天~现在的双眼皮已经恢复得很自然了,恢复好之后的眼睛真的变得有神也好看了。

  每天都尝试各种眼妆妆容,简直停不下来,以前总要粘双眼皮贴,现在终于可以摆脱掉了。

  术后90天~术后3个月了,眼睛已经完全恢复了。每天还是会忍不住开心自己眼睛的改变,

  眼睛自然又灵动,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眼睛的改变我的影响真的很大,眼睛变好看了,

  眼前的风景好像都变得明亮而美好。

  术后120天~四个月了,双眼皮基本定型。每天起床都没有什么倦怠感,元气满满的,越看越喜欢自己的这双变化后的眼睛。也证明了找一位专业的医生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

  好看的事物永远不会过时,有一双明亮传神的电眼真的非常幸运。如果你天生是单眼皮,完全可以通过后天的手术拥有漂亮的双眼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