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工商联组织商会开展过爱心端午活动

2020-06-22 2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端午节即将到来,为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中华民族精神、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文化自信的深远力量,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青岛市崂山区工商联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6月22日,青岛市崂山区工商联到北宅街道北头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爱心过端午”活动,为11名退休老党员送去爱心粽子和祝福。通过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凸显人文关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合理有序组织志愿者进社区,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让他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端午佳节,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崇德尚礼”的浓厚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端午节商会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