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巴士:情暖端午“粽”飘香 阳光和谐好邻居

2020-06-24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营造端午节文化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青岛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白沙湾物业联合白沙湾党群工作部进行包粽子、送粽子的活动,传递节日的温馨和社会大家庭的浓浓关爱。

  6月24日上午,工作人员将事先买好的糯米、粽叶等包粽子的材料摆放在白沙湾党群服务中心,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及物业志愿者及白沙湾社区志愿者们齐聚在活动室内,一起淘米、洗粽叶、包粽子迎端午。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一大盆翠绿漂亮的粽子呈现在眼前。随后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起将粽子送到金色港湾社区困难家庭手里,传递节日的温馨和社区大家庭的浓浓关爱。收到粽子后,有的居民表示,过节能吃到志愿者亲手包的粽子,心里很温暖,谢谢这些志愿者们送来的粽子以及关爱。(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城阳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