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青岛伊美尔汪帅主任:整形,精于细,细于优,优则美

2020-07-01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初见青岛伊美尔整形四科汪帅主任,给人的感觉年轻而又亲和。在我们的传统印象里,整形医生可能是严肃的,找专家面诊的气氛也许是紧张的。而在汪帅主任这里,截然相反。可以这样说,汪帅主任虽然年轻但很资深。数年来,他帮助太多的求美者通过整形改变自己,重拾自信。也正是由于求美者的好评反馈让他在整形的路上越走越坚定。

  精于细,细于优,优则美

  汪帅主任作为一名整形外科专业硕士,他曾参与整形外科国家基金课题的研究工作,其超强的学术能力、整形技术、以及国际化的视野,能够深入把握求美者内心需求,结合多年经验及最新时尚潮流,以过硬的技术达成求美者心愿,获得众多求美者的青睐,被大家称为韩式精细化整形“魔法师”。

  在对细节的追求上,汪帅主任的要求非常严苛。当求美者已经选择了你,足以证明求美者对自己的足够信任。自己要做的只能是将最好的技艺回馈给求美者,让每一位选择自己的求美者都能感受到美的无限能量。

  精雕细刻·助力蜕变

  青岛伊美尔汪帅主任拥有大批粉丝,有鼻综合求美者,有综合美眼求美者,有脂肪填充、吸脂塑形、综合美胸的求美者。他对待每一例手术都像对待艺术品一般,珍贵、美好而又极力雕刻至极致。

  青岛伊美尔汪帅主任的韩式小翘鼻将自体软骨与人工假体完美结合,尤其在对Medpor假体的雕琢运用上,技术娴熟,雕刻细致,术后塑形效果极佳,顾客满意度极高;在综合美眼方面,汪帅主任不仅注重眼部形态,更加注重眼部神态,采用黄金比例进行全眼重塑,同时进行韩式美眼恢复方式,术后眼部肿胀度较轻,恢复较快,双眼皮线条流畅,浑然天成;在吸脂塑形、脂肪填充项目方面,他兼具潮流科技和先进技术,精细雕琢手术每一步,每一处;其综合隆胸,极具无痕、自然、微创的特点,主张综合改善乳房形状,术后恢复较快。

  美,存在于每个细节

  工作之余,汪帅主任有着“艺术家”的广泛兴趣爱好。绘画、雕刻、听音乐会,在生活中感受艺术对审美的熏陶,了解时下最前沿的潮流文化和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是大家眼中的“潮流时尚医生”。

  汪帅主任认为,生活中处处都充满美。作为一名整形医生,要做的不仅是善于发现美,更要在发现美的过程中思考、细化、进步,从而运用到整形手术中,精益求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整形技术的飞速发展,追求美已经成为一种大众行为。随着求美者人群的增多,青岛伊美尔的汪帅主任也将保持初心,精湛自己的技艺,助力更多的求美者逆袭蝶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