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萤火虫志愿者学习理发技能,提高服务质量

2020-07-09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2020年7月9日上午,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白沙湾物业场站萤火虫团队邀请了专业的理发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专业理发培训,通过专业培训学习掌握服务技能。

  理发师首先对志愿者讲解了理发工具的种类,其次对各样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在理发服务中遇到的各类发型进行重点讲解。随后志愿者们都拿起剪刀对模特进行理发练习,经过一上午的练习与指导,使每位志愿者们都能从不敢下手理到能熟练掌握了理发手法上,都得到了很大提高,大家表示对这样的培训方式非常欢迎。

  为提升志愿者们的服务技能,近年来己多次组织志愿者们参加了这种多样化培训,今后可以使志愿者们掌握更多的服务技能全方位的为广大群众做好公益服务活动。(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公交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