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整形“大咖”云集,精湛技艺塑美

2020-07-20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一家能让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医美机构,不仅仅在于它的环境,服务,更在于技术精湛的整形医生。青岛伊美尔整形中心由多位整形“大咖”实力领衔,与一众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医疗精英配合,精研每一个手术细节,消除顾客的手术顾虑,助力完美蜕变。

  全能技术范儿——杨文国主任

  杨文国主任对鼻整形、面部五官雕刻、胸部美塑等有独特的见解,他把完美当做工作日常,研究攻克了多项鼻整形及隆胸整形技术难关,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杨文国主任主张美鼻、美眼手术的个性化定制,他打造的综合美鼻,线条流畅,鼻尖翘挺,深受求美者喜爱。

  极致匠人范儿——单文涛主任

  作为国内美学派整形大师,单文涛主任多次应邀参加国际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会议并与多国整形大咖同台联合手术,具有扎实的整形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操作经验。同时,作为艺术和美学整形的集大成者,单文涛主任擅长Ap-Ns自体脂肪精雕术、吸脂术、精细化重睑术等各项特色整形手术,他的每例手术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深受业内同行的认可和夸赞。

  明星大咖范儿——刘长发主任

  刘长发主任是国内中青年整形专家中最善于捕捉潮流元素、引领前沿审美观的时尚人士,他将时尚理念与“个性化”设计相融合,坚持认为:每个人的气质都是独一无二的,整形医生要比求美者更深入地了解她们需要的改变,从而塑造极具特色的个人外形气质。擅长5S重睑术、5S美眼综合,肋软骨隆鼻等项目,用技术说话,用温度圈粉。在平时的工作中,刘长发主任善于从毫厘着手,细腻地对待每一台手术,严格遵守医学及美学原则,手法精细,精益求精,是深受求美者喜爱的“人气”“口碑”双料整形专家。

  新锐韩范儿——汪帅主任

  汪帅主任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整形外科临床手术经验,他对求美者面部、形体的美学设计和手术操作的细节处理上,具有典型的韩国整形风格和技法,被称为韩式精细化整形“魔法师”;能够深入把握求美者特别是年轻求美者群体的内心需求,结合多年经验及时尚潮流,快速给出满意的蜕变方案,深受求美者追捧。

  每一次的变美,都是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精心雕琢的杰作;每一次的变美,也是求美者悦己悦人的过程。在未来的日子里,青岛伊美尔将凭借精湛的技术和卓越的影响力,将美带给更多的爱美人士。(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