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汪帅:韩式小翘鼻,俏皮真实,不失自然

2020-07-23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近年来,网红小翘鼻成为新的潮流风尚,受到越来越多求美者的喜爱。翘、挺成为众多求美者隆鼻的追求目标。但是做小翘鼻如何才能做到不假不突兀?鼻尖形态的好坏,直接影响塑形后的灵动性与真实性。青岛伊美尔汪帅主任的韩式小翘鼻塑造出的鼻尖,微微翘起,整个鼻前端看起来精致上镜,俏皮真实而不僵硬。韩式小翘鼻从侧面看,鼻尖相较于鼻梁来讲会有微翘形态,让整个人看上去比较俏皮、可爱。韩式小翘鼻呈现的效果会带给别人少女童颜感,备受现在年轻人的青睐。

  韩式小翘鼻区别于传统鼻整形对鼻梁或鼻头的简单叠加,从鼻根、鼻梁、鼻翼、鼻头、鼻小柱以及鼻周等数十处细节着眼,创造性地对鼻型精细重塑。通过精细综合手法塑造的鼻型,真实自然、线条柔美、鼻尖微微上翘,每一个分段都能灵活地演绎出真实的微表情,气质自然流露;同时修正了鼻部与人种特点、个人脸型、五官、气质的契合度,实现了各个维度的上佳均衡,有效改善因鼻部生理结构缺陷而造成的样貌平庸问题。

  青岛伊美尔韩式小翘鼻通过专家全方位精细雕琢鼻型,最终实现鼻翼、鼻梁、鼻尖三段式精确定位,术后鼻型弧度自然优美,让您的鼻子正面、侧面以及45°角完美呈现!鼻头挺翘圆润,鼻背弧度自然流畅,全鼻灵动定制,它能够很好满足那些对挺翘鼻型有极高期望和要求的求美者。

  鼻子素有“五官之王”之称,解剖结构之复杂亦非其它器官可与之比拟,且鼻整形不仅是对鼻子的局部美化,更涉近鼻部位的变化和协调,对医生的综合技能有着较高的挑战。另外,鼻部整形手术不仅是对美的诉求,更要兼顾其生理功能。因此,主刀医生的审美观念与技能才华应并济。各位求美者在选择医美机构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青岛伊美尔步步严谨操作,全程呵护美丽。整形专家以娴熟细腻的手术技巧和精益求精的手术态度,为求美者提供专业的鼻整形服务,帮助求美者安心蜕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网红小翘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