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RIA集装空间珠宝梦境展登陆青岛海信广场

2020-08-22 22: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8月22日青岛海信广场,JEWELRIA集装空间珠宝梦境展。一场融贯中西的珠宝视觉盛宴,一次时代前沿的珠宝美学展览,震撼上演。

  JEWELRIA是周大福珠宝集团旗下的珠宝品牌集合店。JEWELRIA由英文 Jewellery(珠宝)与Galleria(展廊)组成。结合两者的概念,荟萃全球精选珠宝品牌与设计师作品于一店, 中文名称为「周大福薈馆」。

  本次JEWELRIA集装空间珠宝梦境展,总占地面积135平方米,采用集装箱体搭建而成。世界各国珠宝在时尚箱体内汇集,带给您一场珠宝的视觉盛宴。

  开幕式当日,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先生,以及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先生、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廖振为先生通过线上连线对本次活动表达了深刻的祝福,并进行了云剪彩仪式。

  周大福华北区区域总经理韩建生先生,青岛海信广场总经理黄道安先生,营运部部长张万本先生及各位尊贵VIP亲临现场,见证了JEWELRIA集装空间珠宝梦境展的开幕。在倒计时中,嘉宾们线上共同开启集装箱体,英国、法国、日本、泰国、丹麦五国建筑模映入眼帘,这也代表着JEWELRIA荟萃全球珠宝品牌与设计师作品于一体。

  周大福珠宝华北区区域总经理韩建生先生(右二)

  青岛海信广场总经理黄道安先生(左二)

  周大福珠宝华北区区域副总经理刘勇先生(右一)

  青岛海信广场营运部部长张万本先生(左一)

  “JEWELRIA集装空间珠宝梦境展”共两层,一层空间融汇了世界各国异域珠宝:洋溢着巴黎浪漫情调的Memoire、英国高级珠宝Annoushka、北欧奢华玩味的Juvil、轻奢完美的泰国珠宝Kavant&Sharart、富丽堂皇的日本折扇系列HANAOUGI等。各国文化的碰撞交流,走进来犹如置身一场世界上下五千年的珠宝梦境。

  

  

  除此之外,一层空间汇聚着故宫百宝阁系列首饰。其中故宫百宝阁系列以故宫经典文物为原型,将传统宫廷文化与时尚潮流结合起来,充分发扬中华文化的传统魅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周大福海信广场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