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制度独特优势 履职担当建功青岛 青岛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半年工作座谈会

2020-08-30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8月28日,青岛市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半年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王振海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出席。

  会上,民革青岛市委主委薛长湖、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立波、民建青岛市委主委陈增敬、民进青岛市委主委栾新、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致公党青岛市委主委刘光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先后发言,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中共青岛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统战成员紧扣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

  会议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结合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积极担当,勇于作为,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的行动自觉、更加坚韧的决心和勇气,履职担当、狠抓落实,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领导干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