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趣味运动会!中建八局四基础设施公司打造家文化

2020-08-31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为了深入践行共享新发展理念,传播幸福文化和家文化,加强对农民工友的关怀关爱,近期,八局四基础设施公司开展第一届“打造家文化,心系工友身心健康”趣味运动会暨农名工座谈会。

  这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既是让大家在繁忙之余放松身心,又是为接下来的埋头实干加油鼓劲,比赛现场,跳绳、象棋、羽毛球、龟兔赛跑、拔河比赛等,让农民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欢声笑语响彻比赛现场。

  为及时了解农民工工作、生活动态,在座谈会上,农民工代表表达了对八局四公司心系工友的感谢之情,并讲出自己的疑惑与困难,项目领导为他们一一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切实为农民工做好事、做实事,深入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让农民工友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农民工友们也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赞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公司。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农民工运动会中建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