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货车自燃 公交司机帮灭火

2020-11-05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1月2日,一辆行驶中的小货车发生自燃,正当车主手足无措时,路过的青岛907路公交司机停下来,拿着灭火器帮忙灭火。因扑救及时,火情很快得到控制。

  2日下午4点,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第一分公司驾驶员袁茂盛,驾驶907路公交车下行至流亭立交桥时,一辆满载货物的小货车突然起火,引擎盖冒出浓烟,还不时的蹿出火苗,情况十分危急,由于自己的车上没有灭火器,车主站在路边焦急的徘徊,不知所措。

  见此情况,袁茂盛立即将公交车安全停靠在路边,拎起车上的灭火器向小货车冲去,帮助车主灭火,路过的司机见此情景也纷纷停下车帮忙灭火,大约过了15分钟,火势才被完全控制。

  随后袁茂盛驾驶907路公交车默默的离开。当天下午,小货车司机拨打了分公司的热线电话,他说:“当时车上拉了满满的一车配送给超市的商品,如果着火损失会非常惨重,我一定要好好感谢一下这位司机师傅,没有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事后小货车司机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袁茂盛师傅的名字,说一定要当面表达自己的感谢。(通讯员 孙九庆)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