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博会宴动岛城 宾朋共赴盛宴 青岛中航翔通大酒店举办首届宴博会

2020-11-29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为助力文旅服务业经济恢复,加速餐饮、婚庆等行业发展,11月28日,青岛中航翔通大酒店携手高端婚庆策划、婚纱摄影、精品礼服、珠宝钻饰、婚庆礼品等企业联合举办“岁月荏苒 繁花似锦”宴动全城首届宴博会。

  此次宴博以促进餐饮、婚庆等产业持续健康繁荣为目标,旨在推动行业全速前进,全方位展示行业创新发展成果。宴博会现场邀请了著名音乐人键盘演奏、并有秀禾、婚纱大型婚礼秀、彩妆体验和免费写真拍照,及“小小寿司师”亲子活动等环节,并附有多重大礼包,抽奖礼品不断。宴博会环节设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嘉宾热情参与,将活动不断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中航翔通大酒店坐落于青岛著名的5A级旅游景区——国际奥帆中心,与2018年上合峰会场美景遥相呼应,是青岛离海最近的精品酒店。酒店坐拥浮山湾美景,毗邻国际会议中心、五四广场,地理位置独特,在酒店举办婚宴及其他宴会,新人们即有机会选择“青岛号”帆船拍摄浪漫婚纱照,又可以在晚间欣赏璀璨炫丽的网红灯光秀。

  中航翔通大酒店拥有时尚典雅的两个大型宴会厅,空间高挑,配以绚丽璀璨的水晶灯组及先进的LED视听设施,空间宽阔通达,分别最多可容纳24桌和33桌宴会,设有中央舞台,可最大程度满足客人的个性化需求,适合举办各种形式的会议及宴会。酒店旗下拥有“喜乐会”专业宴会品牌,推出多元化系列宴会,如宝宝宴、生日宴、谢师宴、婚宴、商务宴等,可以打造场场不同,宴宴精彩的绝佳宴会。

  中航翔通大酒店作为全面复工复产的企业,一直以“成就顾客”为经营理念服务着万千岛城人民,此次宴博会又重新打造了酒店多元化的宴会盛宴,酒店将秉持“责任、严格、执行”的管理理念,为每一位来宾提供优质的酒店产品,为岛城人民的宴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