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一年游玩方特73次,每次都有新发现

2020-12-07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刘亮亮)2020年倏忽而过,疫情之年,青岛方特一直努力做好安全防疫工作,致力于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的游玩环境,同时倡导游客合理规划游玩时间,健康出行。记者了解到2020年有这样一位特殊的游客,在一年的时间内,共计入园73次,平均5天就会去一次,我们也采访了这位游客,探寻究竟是什么魔力吸引了他。

  “在方特又可以玩又能学到东西,我也喜欢带孩子来”

  张先生说自己儿子最喜欢的项目是“飞越极限”和“生命之光”。玩这些项目既能开阔孩子的眼界,增加新的知识,通过项目体验的方式也能记得比较深刻,让孩子玩着也能学到东西,何乐而不为呢。张先生的儿子体验“生命之光”项目已经几十次了,百看不厌,每次都能记住一点新奇的小知识,孩子在学校举办的科学知识节里凭借自己的平时的知识积累还取得了不错的名次。

  “孩子特别喜欢熊出没,怎么看也看不够”

  张先生是青岛市市北区人,家里儿子八岁了。在工作之余张先生很喜欢带着孩子到处去走走看看,锻炼一下他的认知能力和适应能力。年初来过一次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之后,发现孩子特别喜欢这个地方,一到周末就会缠着爸爸去方特看熊大熊二。张先生喜欢把拍的照片冲印出来记录生活,我们看到他家宝宝和熊大熊二的照片都已经放满了家里的相册。张先生还带着孩子两次参加了今年的熊出没欢乐跑活动,奖牌被儿子挂在自己屋子里很显眼的位置,张先生表示希望方特再多举办一些可以亲子一起参加的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增加了父子之间的感情,在跑步的过程中孩子还鼓励爸爸要加油呢,赢得奖牌之后孩子开心的不得了,和班级里的小朋友都在“炫耀”。

  “每次去都有新收获,让我也觉得眼前一亮”

  张先生表示不仅孩子喜欢去,他也很喜欢方特的氛围。现在的过节节味儿都太淡了,平时也就是去个商场能感受到过节的气息。今年的端午节和中秋节张先生都是带着家人去方特过的,节庆主题的装饰和一些互动类的游戏,让人觉得氛围感特别浓厚,也有很强的节日仪式感。

  青岛方特近年来着力打造游轮码头、钱塘集市和秦川古道三大街区,街区的商店风格和装饰都是和项目主题相配合,为游客提供沉浸式的场景体验。青岛方特的主题夜场也是游客赞不绝口的项目,每次烟花升空都会引起游客的瞩目和赞叹,精彩的演艺和烟花的配合更是精彩绝伦。

  “去到方特就像是回到家,每个人都很亲切”

  张先生表示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员工的微笑服务也很值得称赞,带着孩子出门难免大包小包,在闸口入园的时候就会有工作人员询问需不需要帮忙存包,有时候一些小细节小关心真是会让人心情舒畅。青岛方特也一直努力为游客提供周到和细致的服务,让游玩变得更轻松和欢乐。

  通过采访张先生,我们了解到想要吸引游客重游,好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缺一不可。2020年12月24日-2021年1月2日圣诞跨年期间,青岛方特将继续用心做好产品,雪国大街、篝火晚会、夜场烟花、跨年演唱会、倒计时烟花等环节,将让这个圣诞跨年变得与众不同,为2020年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未来青岛方特将持续聚焦产品升级,打造品牌温度,不忘初心,与游客更亲近,更亲密。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