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陪你一起过大年 参加活动更优惠

2021-02-09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代季桐)牛舞丰收岁,鸟鸣幸福春,新年假期正月初一至十七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正常开馆,期间除夕、正月十一休整闭馆,每日9:00-17:00都可参观博物馆,同时一定不要错过以下展教活动。

  1、优惠购票

  (1)半价:所有在青人员,持身份证可享普通门票半价,即40元/人特惠参观。

  (2)单次票:

  喜气洋洋三口之家(二大一小或一大二小)参观+3D电影,130元;

  (3)年卡:

  二大一小三口之家——金牛犇犇卡,原价598元,牛年特惠299元;

  搜索微信官方账号“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在线购买

  (4)公益讲解:

  春节期间每天上午10:30分,下午14:30分各有公益讲解一次。

  (5)备注:

  春节期间营业时间:

  除2月11日(除夕当天闭馆)外,春节期间正常开馆,开馆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

  优惠活动时间:2021年2月12日-2月17日

  优惠活动地点:青岛市辽宁路280号

  咨询电话:0532-58558667

  2、热点活动推介

  《优雅的猎手--螳螂》

  大年初一到初四,每日10:00-11:30、13:30-15:30两个时段,自然科学老师会在魔法画室带大家进行昆虫观察,同时以活体螳螂为主题内容,开展的趣味学习体验

  大年初五,植物学专业老师黄老师会带着大家一起,用显微镜了解我们身边的万物,放大千百倍后排列秘密。

  多场特别活动不容错过。

  须知:

  可关注“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同名微信公众号首篇内容预约。因名额有限,为保证更好体验,如因个人原因改变行程请提前电话联系馆方。

  3、过年期间多彩活动

  以上活动都可以在博物馆公众号内的“网上购票--自然课堂”提前轻松预约,也可在开展当日,至馆内现场报名。

  每场活动时长60-90分钟

  报名只需填写儿童人数,多名儿童请按人次购买,为保证更好体验,请及时到馆。

  4、文创体验

  过年期间贝林自然博物馆内也推出众多文创产品,让你在参观能带走一份美好的大年礼物。

  5、写评论取赢迎春礼包

  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还为来馆参观的观众,准备了精美手写春联与福字。

  关注同名公众账号,在首篇文章文末留言,分享您在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的美好记忆,抽取到的十位热心观众,博物馆会为您送上迎春礼包一个。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