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式、沉浸式探秘银海国际

2021-04-01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代季桐)这是一所世界上离大海最近的学校,这是一所充满梦幻的魔法乐园,这是一支充满魔力的国际师资团队。

  全景式、沉浸式探秘银海国际 

  为了全方位展示银海国际师生的综合素养,了解教育理念和学校特色,让您近距离感受银海国际的独特魅力,银海国际将于4月10日举办“全景式、沉浸式探秘银海国际”活动,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专业化、国际化,协同发展的师资队伍 

  成立7年

  深得人心的办学理念

  高度稳定的中外教师资团队

  是一所实现多通道升学方向的学校

  1:5的师生比

  100%本科和本科以上学历

  53.7%具有国际素养和国际视野的教师

  服务学生和家庭超过1000人次

  “中西合璧,一体两翼”的四维课程 

  学校在“本土教育国际化,国际教育本土化”的办学理念的指引下,依托“中西合璧、情智融通”的教育品牌,构建了“一体两翼”的四维课程。

  采用项目式、探究式、合作式学习方式,实现课内外融合、跨学科融合和中西优质教育融合。

  外语出众、语数出色、特长出彩的学生素养 

  教育理念和学习规律的探讨,让学习和教学有理、有据。不同学段教学法的探究,提升教学效度。

  对比研究和教学环节的设计研究,重视细节的力量,助力孩子全方位成长。

  注重健康:

  构建运动时长最长,运动方式最优的校园

  注重阅读:

  营造良好阅读氛围,关注阅读习惯的养成

  注重实践:

  开展主题系列活动,实践中锤炼坚毅品格

  刘佳佳 Devin Liu

  银海国际学术总监及校长

  曾被评为全国科研型教师、青岛市学科带头人、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市优秀教师、青岛市专业技术人才、青岛市优秀班主任等称号。北京大学国际教育同学会理事。

  青岛“支教岛”教师联盟成员,作为“支教岛”第一批参与的志愿者,坚持送教16年;一线教学11年,任教7届毕业班教学及班主任工作;从事双语教育管理工作7年,树立“中西合璧 情智融通”教育品牌。

  个人专著《陪你快乐长大》荣获青岛市社科奖;在国家教育部主办的教师素养“五环节”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并特长奖;分别在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大阅语文推广者,指导七名学生正式出版个人专著。

  深耕双语教育,构建“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的四维课程体系:国家课程与国际课程融为一体,师本课程与个性课程作为主体课程的两翼,助推学生的个性化成长和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陈虹杰 Emily Chen

  银海国际执行校长

  教育教学背景:全日制本科以Top 1%的成绩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全日制硕士以Top 2%的成绩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曾在美国和英国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术交流,至今从事国际教育13年。拥有中国高级语文教师资格证和美国K-12教师资格证,非常熟悉中西方教育教学和团队管理。在美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多年后,2015 年下半年归国加入银海国际,并先后担任校长助理和语文老师,副校长和执行校长一职。

  所获荣誉:曾三次荣获美国市级“优秀汉语教师”和集团“卓越管理团队奖”。曾作为演讲嘉宾在BEED 2021必达国际论坛上分享中西融合教育的探索与创新。

  教育理念:教育是爱的传递和生命的对话!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独一无二、潜力无限的艺术品,给孩子一个机会去发现自我,展现自我。

  刘杰 Jenny Liu

  银海国际副校长

  毕业于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参加教育教学工作14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及班级管理经验。

  任教期间多次执教青岛市、市南区语文公开课、参加市南区语文优质课获得一等奖。获得青岛市市南区教学能手称号。

  在教学中一直本着情趣教学、轻负高效的教学理念,课堂活泼扎实、富有感染力。

  Dom

  外方学术主管

  My name is Dominic Adie and I have been teaching internationally for 20 years. I grew up in London, England, and attended the university of Plymouth, England where I received  a Master’s in Education.  When I"m not teaching at Yinhai Academy, I"m at home here in Qingdao with my two awesome kids: Ethan and Kara!

  As a perceptive educator with solid record of accomplishment in attaining and surpassing targets during my twenty-year career. Being able to stay on top of trends in education to maintain modern, efficient systems meeting needs of diverse students. I pride myself on being a solid relationship-builder with decisive approach to solving operational problems.

  Together with a team of amazing and creative teachers, I am committed to providing your family with a loving and developmentally sound foundation for a lifetime of learning. At Yinhai Academy, we know that education and play are a child"s most important work, and we strive to create and maintain an environment where your child can grow and thrive while exploring the world around them.

  姜懿轩 Anna Jiang

  银海国际学术主任

  辽宁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士学历

  英国莱斯特大学TESOL专业硕士学历

  国家一三五教材副主编

  2018年编写出版的大学英语教材《服务英语》被选定为国家一三五指定教材

  多年一线英语教师,覆盖从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到雅思英语的全学龄,全学段英文授课。所撰写的论文多次在国家及省级期刊杂志发表。

  赵培鹏 Eason Zhao

  银海国际艺术总监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参加教育教学工作14年。曾参与08年北京奥运会鸟巢主会场大型壁画创作,08年西班牙世博会中国馆内装置设计,武汉铁路医院整体vi设计。

  积极构建中西融合教育下的艺术课程体系:引导学生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分享美。希望通过艺术熏陶和艺术教育,助力学生全面、多元发展。

  学生风采 

  走进孩子成长,见证改变的力量,让每一位具有多元智能发展的孩子,得到属于他们自己的最优成长:既具有本土文化自信和优势,又拥有国际视野和胸怀,绽放于未来的国际舞台!

  4月10日,全景式、沉浸式探秘银海国际,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银海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