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区供销人家民宿 假期预定应接不暇

2022-06-15 13:15: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德胜)暑假即将来临,青岛即墨供销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年中钜惠 供销民宿免费住》消息,在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响,阅读量、点赞量成倍增长。

  网友@古城人说,“感谢点赞!八折目标已经实现,正在冲击五折目标。”

  网友@慧慧朋友多、关系铁,消息发在群里4个小时,收获了180多个赞,@慧慧鼓励说:“家人们加油!距离198个赞还差一点点,咱们一起免费入住供销人家民宿。”

  网友@小小猫说,“感谢亲们的支持,凡是点赞的好友一起到鳌角石供销人家民宿体验游玩。”

  网友@毛绒绒说:“本条求赞,朋友们帮忙点赞,感谢!欢迎转发,欢迎点赞,毕业生!大学生!学习强国37100分!各种活动住民宿。”

  随着供销人家网上热度攀升,网上、电话预约假期入住的订单应接不暇,档期已经排到了7月中旬。

  “预定的客户主要是青岛周边地区的,还有来自烟台、潍坊、淄博的客户。”供销人家民宿负责人贾栋业说起订单预订情况,很是高兴,“这次优惠力度很大,对于入住的大学生、高三毕业生除了享受7折优惠外,如果推荐给自己的同学入住,还可以再享九折优惠,诱惑力还是蛮大的。”

  为迎接暑假游客的到来,即墨供销社专门召开会议,对做好接待、服务和营销工作做出安排。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继续保持前期工作的劲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从细节、从人文、从服务上做到更优更好,用优越的环境、精心的服务,赢得越来越多的顾客。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