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开展应急预案评审工作

2022-06-20 11:05: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6月13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组织召开了《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评审会议,会议邀请青岛市三位安全专家组成应急预案评审组,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大队安全总监主持会议,安全与应急救援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

e21d664a07cbdf12d41f97c0645ad4d

  会上,张辉代表大队党委对三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队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状况做了简要介绍。

  专家组按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GB/T29639-202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查阅了《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具体内容,对综合应急预案、专项应急预案、现场处置方案和预案附件四个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二四八大队编制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及相关文件的要求,能够紧密结合本单位危险源辨识与风险分析,符合大队应急工作实际。

  下一步,二四八大队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大队应急预案进行进一步完善,提升应急预案的完整性、实用性、针对性,为提升大队应急救援能力,规范大队应急管理体系提供保障。(通讯员 张欣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