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巴士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2-07-01 11:4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为树立起“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作风能力标尺,推动湾区都市活力城阳建设全面起势,现结合街道实际,城阳北后楼社区、青岛城运公交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城阳区流亭街道卫生院 、农商银行城阳中川路支行、多瑙河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城阳区人民医院第二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同时,志愿者为北后楼社区内的几位困难党员家庭,送去了生活用品,公交志愿者为困难党员家庭提供了专业的爱心义剪。流亭社区医院现场为老人做了血糖、血压、心电图等检查。

  通过走访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在生活中遇到难事儿,不要担心,可以联系社区,找共建,大家会想办法进行解决。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组织和共建单位的关怀的和温暖。(通讯员 吕萍)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城阳社区党员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