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白沙河动监站庆七一 党员活动这样做

2022-07-02 20:4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黄欢 周海香)青岛平度白沙河动监站通过开展联合企业走访慰问农村困难户、七一初心主题故事分享会、七一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下基层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党员同志都仔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体现党员活动在基层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加深了党员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情谊。

  七一初心主题故事分享会上,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依次向大家做了事迹分享,用最真实的事例、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七一建党节的祝福。通过故事分享,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到现的幸福生活多么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的知心人。

  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积极配合,有的清扫垃圾,有的拔除杂草,有的清除宣传栏,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也阻挡不住大家的干劲和热情,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劳动的喜悦和汗水,不一会儿,办公场所就被打扫得窗明几净。“除了家以外,单位是我们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办公,心情愉悦,工作效率也更高。”协管员初家祥说。

  通过庆七一党员基层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工作人员始终牢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全站人员凝聚力和为群众服务的向心力,为辖区畜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党员活动工作群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