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来袭!2023郑钧“热爱”巡演青岛站正式官宣

2023-08-03 15:23: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无摇滚,不夏天!2023郑钧“热爱”青岛站即将来袭,8月26日国信体育馆热力开唱。届时,郑钧将在青岛这座海滨城市,尽情释放自己骨子里的摇滚基因,用一个个音符谱写出心中的热爱,把摇滚的激情和真挚与乐迷一同在现场分享!

  用热爱表达内心赤诚,以音乐展现摇滚魅力

  此次巡演延续“热爱”主题,是因为这世界从不缺少对美好事物的热爱,而我们总能在内心的指引下寻找到最值得付出热情的地方。郑钧想通过摇滚现场的魅力,来唤醒人们对于世界的美好感知,用炙热的摇滚精神勇敢面对现实和生活。此次巡演也将延续他的音乐印记与符号,继续用沙哑但磁性的声线诉说摇滚乐的精神与魅力。

  摇滚乐是赤诚、是呐喊,是心中的一团火,一直热爱就会一直燃烧!

  “热爱”跨越山海,好友助阵点燃舞台 

  郑钧“热爱”巡演首站北京演唱会的现场氛围热烈,又燃又炸!众多圈内好友到场支持,不仅与助演嘉宾苏见信一同在舞台上合唱,还和在台下支持他的郝云、马頔隔空互动,《披荆斩棘的哥哥》限定乐队“表面功夫”在演唱会现场再次重聚。乐人之间的深厚情谊可见一斑。

  据悉,在青岛演唱会的现场,我们也能看到郑钧的神秘好友登台助阵,热爱跨越山海,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酣畅淋漓的摇滚盛宴吧!

  摇滚点燃胸中炙热,音乐热爱无止无休

  摇滚现场总能带给大家最真实,最热烈,最激情的感受。本轮演唱会郑钧将为乐迷演唱《赤裸裸》《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怒放》《流星》《私奔》《热爱》《回到拉萨》等传唱度极高的老歌热歌,用他直接不做作的歌词、熟悉又上口的旋律唱出心中的炙热与呐喊,给观众带来迷上摇滚乐时最初的感动!

  2023郑钧“热爱”巡回演唱会8月26日即将到站青岛,来现场,感受摇滚乐的极致与潇洒,音乐与热爱引领我们前行,不见不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