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女子摔倒难以动弹,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公益性岗位人员见义勇为伸援手

2023-11-10 11:02: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日前,在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村上演了暖心一幕,一名女子因摔倒而无法动弹,青岛青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益性岗位巡查人员和村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发现后伸出援手,及时救助。

图片

  当天上午9点45分左右,青岛青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益性岗位巡查人员张荷、林贝贝、刘明忠在王哥庄村裕龙花园巡查公益性岗位时,听到远处有呼救声。巡查人员和村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王孝波急忙循着呼喊声找去,发现一女子坐在地上,身上有斑斑血渍。经该女子自己介绍,自己路过这里时不小心被磕到,好像把胳膊摔骨折了。随后,大家分工合作,一边紧急联系该女子家里人,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由于救助及时,目前该女子身体已无大碍,出院回到家中。为弘扬这种见义勇为的正能量,第三方公司特地对三名巡查人员和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了嘉奖表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