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姜山镇:以农村改厕推进城市更新 建设“幸福底色”

2023-11-14 16:4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孙晓文)小厕所连着大民生,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的攻坚克难期,扎实做好农村改厕工作,确保农村厕所建好、管好、用好至关重要。

  为实现排查全覆盖,真实了解改厕工作成果,莱西市姜山镇农厕管护人员和市改厕办工作人员共同检查农厕管护情况,检查内容包括:群众满意度、硬化面、盖板、排气管等易损件是否完整齐全等。在逐户走访过程中,实地查看改厕情况,同群众沟通了解改厕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厕所在日常使用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针对反映问题分类形成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间,确保改厕这件“天大的小事”落实到位,切实提升群众的生活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011130504

  改厕工作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莱西市姜山镇及时对群众反映农村改厕问题进行处理,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下一步,为切实保障农村改厕工作成效,保证农村改厕实用有效,姜山镇将继续充分发挥农村改厕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助推改厕工作的全面推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