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召开2023年乡村建设工匠培训记者见面会

2023-12-28 10:45: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葛万彩)12月26日,莱西市乡村建设工匠培训活动记者见面会在夏格庄镇召开,会上,通报了培训时间、地点、规模等相关情况,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0d6a04641e5434b3f9d9f5c81a8d1db

  记者从见面会上获悉,莱西市乡村建设工匠培训活动将在夏格庄镇召开,截至目前,全市210余名乡村建设工匠报名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将采取 “理论授课+操作观摩+考核”的方式进行,现场邀请资深专业讲师,围绕农房建造基本知识、农房建设的政策法规、农房设计、建筑识图、农房建筑风貌、施工安全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将统一对参训人员进行考核,为合格学员颁发《莱西市村镇建筑工匠质量安全培训证书》。

  下一步,莱西市将持续加强乡村建设工匠培训管理,着力培养一批业务熟练、技术过硬、行为规范的优秀乡村建设工匠队伍。同时,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交流活动,为更多的乡村建设工匠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高农房建筑品质,保障农房质量安全,抓好农村自建房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居住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