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心聚力 “瑞”战新程 奇瑞汽车青岛金惠泰源店开业

2023-12-28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刘玉娜)12月28日上午,“奇”心聚力 “瑞”战新程 ,奇瑞青岛金惠泰源店开业典礼举行。奇瑞汽车成立26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截至目前,奇瑞汽车全球用户已超过1200万,连续20年出口第一,远销海内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销量快速增长的同时,产品质量口碑也不断提升。在J.D. Power刚刚发布的《202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奇瑞品牌在全球主流品牌中位居前十。

微信图片_20231228140018

  作为青岛首家奇瑞四代标准形象店,奇瑞青岛金惠泰源店开业盛典受到了奇瑞汽车公司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奇瑞汽车公司鲁豫大区售后服务总监蔡鹏飞先生等厂家领导,青岛金惠泰源集团副董事长金惠泰源集团总经理张瑞君先生等企业领导,各界社会人士以及多位新老奇瑞客户出席本次开业盛典。

微信图片_20231228134630

微信图片_20231228134826

  奇瑞汽车公司鲁豫大区售后服务总监蔡鹏飞先生为开业盛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蔡鹏飞在祝词提出,未来的奇瑞,不仅仅是中国的奇瑞,更是世界的奇瑞。中国智造,走向世界。阐述了奇瑞在汽车领域的发展方向,明确了与奇瑞各经销商共同发展的目标,坚定了对奇瑞汽车未来发展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31228135200

  舞狮,是祥瑞的象征,舞狮在我国更是有着悠久的历史,很久以前就有“金鼓一响黄金万两,金狮点睛、富贵繁荣”醒狮助兴。醒狮点睛也寓意事业兴旺,宏图大展,奇瑞汽车公司鲁豫大区售后服务总监蔡鹏飞先生,青岛金惠泰源集团副董事长金惠泰源集团总经理张瑞君先生舞狮点睛。

微信图片_20231228135447

微信图片_20231228135505

微信图片_20231228135608

  奇瑞青岛金惠泰源店此次全新升级,不仅仅是视觉的焕新,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也进行了跨越式的提升。这也是国产汽车越来越重视终端渠道形象与品质的表现。期待奇瑞青岛金惠泰源店能一如既往,不负众望,以亘古不变的初心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服务更广大的客户群体,迈向不断进步的崭新征程。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