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召开邻居节活动记者见面会

2023-12-29 15:15: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葛万彩)12月27日,莱西市在夏格庄镇召开邻居节活动记者见面会,会上,通报了活动时间、地点、活动内容等相关情况,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ff58c6cc01431baa7cc19108bc9cf16

  记者从见面会上获悉,邻居节活动为期20天,期间将举办便民服务大集、邻里百家宴、好婆媳表扬会等活动。活动宣传体现地域特色的舞蹈、摄影、书法、绘画、剪纸项目,挖掘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等先进榜样,开展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等活动,宣传垃圾分类,倡导文明乡风,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推动邻里乡亲密切日常交往,组织邻里互助会,共商共建打造村民议事平台,共同推动夏格庄镇的发展。

  下一步,莱西市夏格庄镇将继续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打造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家园。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邻里莱西市邻居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