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34部校车助力高三学生英语听力测试

2024-01-09 18:41: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崔克臣 仇晓君)1月8日,高三学生迎来了第一场高考测试英语口语听力考试,早上6点20分,莱西市温馨校车有限公司34辆校车分别来到了莱西一中、莱西二中、莱西职业中专三所学校,接送考生。

  时值三九寒天,驾驶员为了学生们的保暖,提前半小时打开了暖风并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消毒。每辆校车前方都贴着显眼的大红数字,以便学生快速找到车辆。安全人员也来到莱西二中发车现场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叮嘱教育。

  为了保障此次学生高考运送安全,校车工作人员提前对接服务学校,根据各个学校乘坐人数合理安排校车和驾驶员,对运行线路进行隐患排查。此次共安全运送1400多名学生参加考试。

  为了不耽误学生们的正常上下学乘车问题,一大早,安全人员联合莱西教体局安全科和乡镇教委工作人员来到北墅、马连庄等几处危险路段进行现场勘察,这些路段本来就坡高路陡,未撒融雪剂等进行融雪,行车过程中存在上下坡打滑等危险因素。这几个乡镇雪量较多,运行路段存雪太厚不适合运行,经多方再次协商决定北墅、马连庄等几个乡镇班组校车仍不适合正常运行。

  近日莱西境内下雪频繁,莱西校车将随时关注雪情和路况,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学生们的正常上下学。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莱西校车学生听力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