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垃圾冒溢很扎眼 随手拍“一键擦亮”城市颜值

2024-01-11 14:4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海口路华通集团门前人行道上扎堆摆放了5、6个垃圾桶,不仅妨碍了我们行人和非机动车辆的正常通行、垃圾桶还经常出现冒溢情况,大包垃圾堆积在垃圾桶顶端及周边很是扎眼,太拉低市容形象了。”近日,热心居民蓝先生通过“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上传了这个问题线索。

  在接到线索后,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办事处立即派遣工作人员前往问题现场核实处理。经多方协调,垃圾桶被转移到不会影响行人通行又方便居民清运垃圾的空置区域,且安排专人加强对垃圾桶装载情况的巡查,及时清理转运,尽量避免垃圾冒溢的问题再次发生。蓝先生对文明青岛随手拍的处置结果非常满意,并表示将继续使用,做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监督者,共建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美好城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