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青岛随手拍”美化市容环境

2024-01-11 14:47: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金家岭社区居民张先生前往霄岭路停车场停车时,看到保安室旁杂物垃圾横七竖八地堆积在门口侧面,十分扎眼,且杂物堆积了不少时日未见收拾,于是在“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上传了这一问题情况,希望相关部门将停车场的“门面”清理干净。

  “文明青岛随手拍”平台接线员接收到线索后,第一时间向该停车场的责任单位崂山区自然资源局推送问题详情,并督促限期办理。崂山区自然资源局立即派遣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对门口堆积的垃圾杂物进行清运整改,1个小时后,上报位置的杂物垃圾处置完毕,停车场门口恢复整洁。张先生对“文明青岛随手拍”的处置效率十分满意,并表示以后会监督停车场持续保持良好卫生情况,一旦发生垃圾杂物未及时清理的“回溯”的问题将会继续使用“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上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