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垃圾桶冒溢不美观 “文明青岛随手拍”帮你喊人来打扫

2024-01-11 15:13: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崂山区中韩街道办事处车宋社区内,乐华超市门口的垃圾桶旁有杂物堆积,周边还散落了不少垃圾纸屑,拉低小区形象了。”近日,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车宋社区居民王女士通过“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反映了这一问题线索。

  在接到线索后,崂山区中韩街道办事处立即协调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保洁员找到该处垃圾桶,对堆积的大块杂物清理转运,并将垃圾桶周边散落的小垃圾清扫整理,很快,垃圾桶及周边恢复整洁。物业人员同时安排保洁员将社区内所有垃圾桶排查巡访了一遍,确保社区内无垃圾桶冒溢、杂物堆积散落的情况。

  王阿姨对“文明青岛随手拍”的处置结果赞不绝口:“没想到这个随手拍真能把问题解决得这么快这么好,还能不出家门在手机上就看到处理结果,我一定把它推荐给我的亲朋好友,把咱共同的家园维护得更美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